close
※特別感謝均文/萊尼月台
※ryanick愛愛(幹

By 棕毛




楊孟霖一開門,對方就像大型狗般撲向他,把人抱個死緊,相較之下還繫著的黑柴真是溫柔多了,只在他腳邊嗅了嗅。

「……又不是要去幾個月甚至半年那種,我十一號就回來了。」被扣住的雙臂無法舉起,他於是環上對方腰際摩挲,因汗水而浸濕的布料讓體溫更直接傳遞到肌膚。

「我會想你嘛!」許少瑜蹭著楊孟霖肩窩,又貪戀幾口他身上顯然是剛洗完澡而散發出的沐浴精香味,「你不在台灣就無法隨時約見面了。」

「蛤?你以為……不是、你運動完滿身大汗就這樣抱,我還要再洗一次澡欸!」掙脫開來的手捏住許少瑜臉頰用力揉,弄得對方喊疼。

「痛痛痛……我陪你再洗一次嘛!」

「重點是浪費水好嗎!……呃……」喊完當下楊孟霖這才意識到門還沒扣上,凌晨十二點多這種音量,鄰居要是被吵醒絕對開門抗議,對話被聽到已經夠丟臉了,他可不想又被看到這種畫面……

慌忙把許少瑜和卡比帶進家裡,楊孟霖跌坐回沙發上。其實拍完戲已經很晚,回到家時他也幾乎累攤了,梳洗過後倒在床上開手機,便是幾通未接來電佔據螢幕畫面,滑開訊息才發現某人竟遛狗遛到他家樓下。

「幹嘛特地過來?」許少瑜也跟著坐下時楊孟霖問。雖然先前口氣滿是嫌棄,但他很自然的靠上對方肩窩,「我明明有傳訊息說會滿弄到晚耶。」

「沒關係啊,我習慣晚睡。」

「那你有想過卡比的心情嗎?」黑柴在進客廳後馬上躺在兩人腳邊,難得對睡在另一張沙發椅上的奶油茶色狐狸犬完全沒興趣,還把頭伸進沙發底下……

「他在家有睡過啦,我五點多就結束了,你沒看我限時齁!」

「幹,我在工作中怎麼隨時看?哪像你!」

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原本躺著的歡歡似乎被吵醒,抬頭望向他們然後伸了個懶腰,跳到地上走到楊孟霖旁邊對他撒嬌。

「你看歡歡被吵醒了。」揉揉小狗的臉頰,他一把抱起放到自己懷中,「爸比對你多好,哪像爹地常常虐待卡比,不但逼他游泳還在大太陽底下工作,真的是熱死了對不對?」

「……」


FIN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maker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